创业学院李增芳院长来院指导双创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者:陈帼青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695



2021317日下午,创业学院李增芳院长、赵富伟老师来我院指导双创教育教学工作,活动由胡群革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李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情况,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工作及“互联网+大赛”取得的成绩。随后,他分别从双创生态体系打造、资源平台建设、工作政策支持三方面展开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体系,以创新创业学分、创新实践班及创新精英班三层递进式的课程体系为抓手,利用线上钉钉资源共享群及开放性创新实验室、大禹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园等各种硬件条件设施的建设,全力发展学校双创工作。此外,李院长还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互联网+大赛工作的提升举措,并以浙江省金奖获奖项目作为案例进行具体分析。他表示参赛打磨往往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要注意材料的积淀,可以通过结合党的政策、数据的支撑、情感共鸣及专家认可等切入点将项目做实做强。最后大家就众创空间使用和竞赛安排等问题开展了交流。

通过李院长的讲解,让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互联网+”大赛的评审规则,拓宽了参与竞赛的工作思路。最后,徐国梁书记对李院长的指导工作再次表示感谢与支持。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