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来建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陈帼青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814


917日下午1400,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汪国辉副院长带领管理工程教研室专业教师一行5人来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参加交流的有学院的执行院长杜文学、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刘学应、教研室副主任刘礼军、专业教师孙仲健及实验室副主任金世伟。

杜文学院长对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专业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情况;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刘学应教授详细介绍了专业建设方向及特色成果;教研室副主任刘礼军老师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情况;专业教师孙仲健老师介绍了教学团队、学生学科竞赛及项目等情况;实验室副主任金世伟老师从学校办学特色方面着手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实验室建设情况。浙江广厦建设技术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汪国辉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院升本工作进展及专业定位。随后,双方教师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课程教学、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最后,杜文学院长对汪副院长一行教师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