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启动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发布者:陈帼青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641


1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综合行政楼1008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学院长杜文学,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分管毕业设计(论文)的教学秘书。

2022届共有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能源与应用工程、土木工程(专升本)及工程管理(专升本)六个专业毕业生共415人,学院近期会成立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工作小组。杜院长指出,各专业需要提前谋划本届毕设工作的安排及实施方案,尽可能采用导师互选的方案确定学生指导教师并分组,尽早规划并组织相关动员会议。建环专业今年第一年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教研室要组织好专业教师提前熟悉相关文件要求,以便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实施。

他强调,选题时专业要注意控制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的比例,内容要结合工程实际,难度适中,教师工作量饱满,能满足人才培养方案对应课程达成。指导教师要加强过程指导,严控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各个环节工作推进时注意及时保留过程材料。

        后期任务书下达、开题报告的撰写、中期检查、答辩资格审查、检测、答辩及评优等各环节工作学院也会根据学校的要求作进一步的安排。各专业教研室及时做好统筹规划,关注学生做毕设环节期间的进度与动态,共同推进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