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刘富强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446



1123日下午,学院在1008会议室召开荣休教师座谈会,为2021年度退休的3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和办公室教师代表等教师参加了座谈。执行院长杜文学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为2021年度退休的教师颁发了荣休纪念品,对荣休教师几十春秋染芳华、桃李满天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荣休教师送上美好的祝愿和祝福。

荣休教师在发言中各自回顾了从教生涯并分享了从教的所思所悟所感,感谢学院党政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和全院师生的支持帮助。党委书记徐国梁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表示了敬意和感谢,感谢三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荣休教师“退而不休”,继续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书写人生新的篇章。参会的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对荣休教师教书育人上严谨求实的敬业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和感激,希望他们退休后永远把学院当成家,常回学院走走看看,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