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

发布者:刘富强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653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

(网络征求意见)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浙组〔202117号)精神和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班子将于20221上中旬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现广泛征求学院师生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治学能力,坚守师生情怀,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进学院高水平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师生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请于17日前发送至邮箱:591736165@qq.com。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分析汇总后反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领导成员个人。
对您的关注与支持,我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附件1: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docx

附件2:党委班子个人征求意见表.docx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