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参赛动员会

发布者:陈帼青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446

为进一步引导建工学子培养科学精神,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学术知识能力。6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BIM与蓝图协会于新工训楼开放创新实验室会议厅顺利开展“建工学院乡村振兴大赛参赛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土木工程教研室徐蔚老师主持。

动员会伊始,徐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建工学院学子自开始参与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从竞赛主旨及项目类别、评审要点、报送要求和注意事项几个方面向各个团队和老师进行详细介绍,为同学们梳理了之后赛事准备及申报的方向和细节,提出项目案例的应对策略。在动员会的最后阶段,两位往届获奖团队成员为场下的各位师生介绍了他们在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的收获以及成果。

本次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参赛动员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各项赛程及规则,提高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为提升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活动,形成良好的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建工学院一直重视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推进工作,共获得省赛银奖2项、铜奖2项,校赛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今后,学院将继续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培养、提高竞赛参与度。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