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走访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望峥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466

623下午建工学院执行院长杜文学专任教师和就业辅导员一行赴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就校企合作、校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看望了校友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港航分公司的领导班子热情接待老师们的到来,亲自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发展展示厅,介绍了企业的历史发展,获得的荣誉,突出的人物等。


交流会上,杜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和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的内容,表示学院上下正全力以赴抓好毕业生就业这项工作,激励学院通过走访调研探求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渠道,希望校企通过“双师联合培养学生,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公司杨书记和何经理也介绍了其他学校的合作模式和校招情况。人力资源部刘经理表示近几年录用的我校学生在各岗位上表现优异,匹配度高,2022届校招中已签约22人,非常希望今后跟我校加强合作


双方也对当下大学生就业观念、企业用人需求等展开了交流讨论,2019届工程造价校友也表达了对母校和公司栽培的感谢。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