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政策解读和案例分享会

发布者:陈帼青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451

2022629日,建筑工程学院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政策解读和案例分享会105报告厅举行。


乡村振兴大赛于2018年由浙江财经大学发起创办,在全国率先探索真题真做、政校企村四位一体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浙江模式,是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赛事。

为了弘扬“激扬学术,百舸争流”的主旋律,更好地激发建工学子的科创精神,建工学院一贯重视对学生科创能力的培养,致力于提高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因此,特邀请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发起人之一——王阿蒙老师作为宣讲嘉宾,为建工学子进行赛事解读。

经过本次解读会,各位同学对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在考察和设计也将有新思路新想法。在往后的竞赛工作中,相信各位建工学子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不断创新,力争在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再创新局面!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