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暑期走访多家校企合作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刘富强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07-30 点击数:198

7月28日,建工学院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由建工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和学工办联合开展,走访了校友单位杭州昱通测绘有限公司以及中天控股集团、绿城建筑科技集团共三家校企合作单位。

目前,三家单位已录用我校2022届毕业生若干名,并对我校学生的工作表现等表示认可。其中,校友企业杭州昱通测绘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品福是建工学院土木工程(原房建专业)03届毕业生,企业员工近70%为我校毕业生,且多名成为技术骨干,取得专业中、高级职称。

企业相关负责人都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各种形式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历届在岗学生的工作情况和公司下一阶段招聘计划等。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也共同探讨了当下建筑行业的人才招聘和培养模式。

在场的学生代表也纷纷回忆了校园生活,讲述了毕业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心路历程,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非常激动和开心。

就业工作是牵涉到学生利益的重要工作,建工学院将继续发动一切力量,确保指导和服务好每一位毕业生。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