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与宏润建设集团校企合作再续新篇

发布者:刘富强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176

火热七月,骄阳酷暑,建工学院与宏润建设集团校企合作继续顺利展开。7月4日,建工学院副院长胡群革、高健教授、曹秀丽老师一同赴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校企合作续签及紧密型基地产学研合作交流工作,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书记陈鹏代表公司进行了接待并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续签工作是在前期顺利合作基础上的延续,双方都表示在前期的合作过程中做到了互惠共赢,建工学院为宏润建设提供了多名优秀的毕业生,宏润建设也为建工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一线产学研实践基地,对学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双方就基地建设产学研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特别在研究生联合实践培养基地建设和运行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陈鹏书记介绍了近几年宏润建设集团在浙江省的项目实施情况、工程获奖情况、建工学院在宏润集团工作的毕业生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交流会最后,双方还就浙水院-宏润校友群建设提出构想。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