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贺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富强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163

近日,建工学院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贺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对“贺信精神”进行再学习以及参观“时代楷模”图片展览。

学习“贺信精神”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对贺信内容,学校的发展史,学校精神以及奋斗目标进行了再学习。大家在深入学习“贺信”精神的基础上,展开了热议与交流。支部书记丰伟名说,重温“贺信精神”让我们对学校的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来,把努力奋斗写在学校改革发展实践中去。党员卜王越说,对“贺信精神”的再学习,激励我们在学校努力学习,做到有所思、有所悟,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我们要用奋斗走出一条属于水分子的青春之路、未来之路,作为水院人,我们义不容辞。

之后,支部党员还集中参观了“时代楷模”图片展览。本次“学习贺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从总书记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标先进,增强奋斗向上精神的很好的一次活动,支部将进一步对标先进,持续做好校级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