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刘富强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193

5月25日,建工学院在1008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测市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苾文、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雷春香、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宋林君应邀列席旁听。建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及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学工团委负责人、团委副书记参学。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徐国梁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围绕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执行院长杜文学作了《坚持“以本为本”,深入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副院长胡群革作了《持续推进学院科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学科竞赛和校企合作的“高质量、有特色”发展》、党委副书记李丽丽作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二级学院的重大任务》的主旨发言。

徐国梁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不断深化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是摆在建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不断重温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要学习并掌握这些理论体系观察、分析、解决各种问题的立场、观点和方法,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在学院层面,必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大局。在教师层面,一定要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出席学习会的兄弟学院领导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在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建设目标的指引下,学院之间互相借鉴,必能实现共同进步、取得更多成果。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