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特优学风班”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茜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232

班级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根据《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班级学风建设管理办法》要求,现开展2022“特优学风班”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大二大三符合条件的班级均须参加,s班和大四年级可自愿参加评比。

二、评选名额

 院级“特优学风班”2个,“优良学风班”5个,院级特优学风班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特优学风班”评选。

三、评选条件

(一)班级成员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尊敬师长、团结互助,集体荣誉感强,班级成员朝气蓬勃,凝聚力强。

(二)班级学风建设目标明确,制度健全,措施得力。每学期至少组织两次班级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三)班级学风严谨,学生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气氛浓厚,学风建设成效明显。

(四)班级重视纪律教育,凡评比期内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其所在班级评比资格:

1.班级有学生受到记过及以上处分或受到超过两人次(含)记过以下违纪处分的;

2.班级有学生因旷课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3.班级有学生发生考试违纪行为的。

注:凡符合评选的班级均需要参与评选。

四、活动安排

学院初评(暂定112日,地点待定)

符合评比要求的各班级自行准备材料(评比ppt、演讲稿等),于10月29前填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特优学风班申报表》,并将申报表于10月29日晚20:00点前发送到学风督察委员会叶意婷邮箱(2986947393@qq.com),评比材料于111日晚20:00点前发至该邮箱。现场展示环节建议以创新的形式来展现班级学风氛围,每个班级展示时间不少于3分钟不超过5分钟。

五、工作要求

“特优学风班”评选是学校开展清新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工作的主体性、源头性和基础性作用,积极筹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相关指导。深入挖掘优秀典型,强化朋辈引领,发挥新媒体矩阵的宣传推广作用,营造争优创先、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特优学风班申请表.wps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7日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