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生涯 职场体验 走进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

发布者:王望峥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283

  2022年11月23日下午,王望峥老师带领16位大一新生,从南浔校区出发前往湖州市区走进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进行走访交流体验职场。


  学姐金雯亲切迎接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还准备了丰富的下午茶甜点,学生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地,见识了正在看图纸算工程量的上班情形,这也是今后有可能选择的就业方向之一,造价咨询公司。


  随后到会议室进行了交流,金雯和部分单位同事分别讲述了自己学什么专业,一路的工作历程,工作感受,尤其现在做咨询行业的一些经验想法,也给了新生们一些学习建议,这对新生来说是一次深度教学,更加清楚了这个专业可以学点什么以后做点什么,也对专业充满了信心,甚至有新生表示听完都想早点上班了。


  通过这样的职场体验,同学们收获满满,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接下去筑梦生涯系列活动还会继续走访其他单位,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