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生涯 迷茫解惑 做就业和升学专题指导

发布者:王望峥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244

为了帮助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尽早走出迷茫,进入有计划、有目标、更高效、更美好的大学生活,我院正式开启了“筑梦生涯”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的群体是大一新生,活动类型包括讲座和分享、不同职业规划的分类指导、小范围主题沙龙、考察企业和职场体验等,目的在于让大家从迷茫中走出来,让大家对自己的职业路线更加清晰。


  本次筑梦生涯活动负责老师为王望峥老师,2004年8月工作至今,长期负责就业创业指导和校友工作,有广泛的社会企业资源和校友资源。老师热衷于公益活动,2015年成立下沙创业联盟,帮助广大创业者成长和资源整合,被百度作家采访并成为各商会、联盟等社会团体的“人生导师”,经常都会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生通过各种渠道来咨询各类困惑。



  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晚上六点,第一期主题沙龙活动正式召开。来自大一各班的同学们,与王老师坐成了一个圈,王老师面容和蔼可亲,语言风趣幽默,丝毫没有让同学感到与老师之间的壁垒。报名参加这次活动的学生比较多,王老师为了效果更好,分了4期进行,每期15位左右同学,以沙龙形式,让大家融入其中。这次主题主要围绕就业和升学展开,也算是给大一同学开始进入了就业和升学的指导,明确升学和就业的政策、要点,如何根据自己进行选择等,从大一就开始做好职业规划,避免学生出现太多的迷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更加清楚了自己应该走怎么样的路。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