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党建分析会

发布者:刘富强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353

125日,建工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党建分析会以及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钱天国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国梁主持。

会议就学院党委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整体剖析,结合学院党委省级标杆院系建设,指出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剖析。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教工二支部汇报了样板支部的建设经验及下一步发展计划,支部还举行了第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会。

钱天国在听取了学院党委和教工二支部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教工二支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方面做出的示范和样板。他指出,建工学院党委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贯彻和落实,抓好从严治党;要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以及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和党建分析会变成促进工作发展的有效载体;要牢固树立好“三个坚持”,坚持党建为统领,统筹抓好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坚持一体化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责协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完善制度建设。落实好各项制度执行,二级纪委运用好“四种形态”做好监督;要始终紧绷廉政之弦,加强对教师的教育引导,深刻领悟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推进学院的团结发展。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